close

昨天真的ˊ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~~讓薰整各感動到哭了好幾次!

 

從19號的晚上11點45分開始~驚喜就不斷的傳來!!

 

 

感謝kiss~~感謝dj們ㄉ祝福~~傑ㄍ~~kk老大~~強尼ㄍ~梅格~謝謝你們~

 

感謝狂噗團的大家~~給ㄌ薰好多好多祝福```

 

泰瑞莎~~謝謝妳ㄉ傳情~還有妳親手做ㄉ拼圖卡片跟英文名子ㄉ項鍊~~我會好好收藏ㄉ^^

 

海灣~謝謝妳ㄉ傳清~~妳跟泰瑞莎讓我哭ㄌ好幾次喔~謝謝妳親手做ㄉ手機袋~~我會好好使用ㄉ~~

 

小詩ㄟ~~謝謝妳送ㄉ米雕~~我很喜歡~~希望我說的~~你能夠ㄑ了解~加油~

 

小玥ㄟ~~謝謝妳囉~~知道我喜歡拉拉熊還特地ㄑ收集~~以後不可以囉~~還是謝謝妳~~我會好好收藏ㄉ

 

小郁ㄟ~謝謝妳親手做的回憶相本~~我會好好珍惜~(但是小照片裡面為啥咪會有我哪笨弟ㄉ獨照~~那漲不該給我阿><)

 

 

傑ㄍ~~所有ㄉ感謝不知道該怎ㄇ說~能夠認識您是我ㄉ榮幸~~謝謝妳ㄉ手套跟牛牛吊飾~~我會好好珍惜ㄉ^^

 

主任阿~~謝謝妳送給我ㄉ那3之熊寶寶~~我真的很喜歡~ps;傑ㄍ也要謝謝妳唷

 

kk老大~~謝謝妳ㄉ祝福~~紫薰我會加油ㄉ~~^^

 

強尼ㄍ~~非常謝謝妳記得紫薰ㄉ生日~~也謝謝妳ㄉ祝福~~希望強尼ㄍ可以心想事成喔^^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給死黨們~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真ㄉ非常謝謝妳門長期包容我ㄉ壞脾氣跟任性~相信未來的我會更好ㄉ~

 

茹ㄟ~~謝謝妳送我ㄉ項鍊~~超閃亮ㄉ拉^O^

 

雅~~謝謝妳送ㄉ耳環~~天使與惡魔超可愛ㄉ~

 

神秘好友~~你真ㄉ是嚇到我ㄌ~~接近酒紅色ㄉ包包ㄟ~我這輩子第一次拿這顏色ㄉ~謝謝妳~~我非常喜歡

 

璇ㄟ~~謝謝妳送給我ㄉ手環~~我會帶ㄉ^^

 

親愛ㄉ曉米寶貝~~妳送給我ㄉ大象玲錢包我真ㄉ愛死ㄌ~~妳也要注意自己ㄉ身體喔`~不要讓我擔心喔^^

 

 

最後~~~紫薰在此在一次的ㄉ跟大家說聲:謝謝大家~今年ㄉ生日是紫薰30年來最開心ㄉ一次ㄌ^^

 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紫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